104學年度實驗動物中心-七月吉祥感恩祈福會

【正信-環保愛地球】
華人社會在七月有諸多禁忌,並鋪張祭拜鬼神求平安。然而, 證嚴上人告訴我們,七月是吉祥月、歡喜月、感恩月,用正信面對日常生活,心正氣盛則邪不侵。「普度」,人人心誠則香,環保不燒金,減碳抗暖化,齊心愛地球。

緣此,實驗動物中心與人文處將於8月18日(二)下午舉行「七月吉祥感恩祈福會」,典禮恭請精舍師父引領大眾以明燈花果虔誠禮敬,以素心素食普度有情眾生。用正信的觀念來普度,人人起一念善、造一份福,匯聚福氣、消弭災殃。

日期:2015年8月18日(星期二)13:30~15:00(請於13:25前入場完畢)
地點:校本部和敬樓七樓佛堂
主辦單位: 實驗動物中心
協辦單位: 人文處
備註:
(一)祈福會為正式活動,敬請參加師長、同仁及同學穿著正式制服(制服及襪子),研究生請著休閒制服、深色長褲。
(二)典禮備有鮮花水果,參與人員不必另外攜帶供品。
(三)報名方式:請於8月17日(一)17:30前,到個人校務行政系統下方點選“校內活動報名專區”上報名。
(四)參與之教職同仁將給予人文時數1.5小時,教職員敬請配戴識別證,以利刷卡記錄活動時數。

分類: 常態性公告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